信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15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普及同学的求职礼仪知识,提高同学礼仪思想道德修养、面试技巧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就业4月6日下午6点半,信息学院创业导师陈芳给2018届毕业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大学生求职礼仪和面试技巧讲座。

    在讲座中,陈芳老师讲述了决定第一印象要素中包括外表、举止仪态、交谈内容从中让毕业生们了解职场礼仪的重要性,促使他们学习必要面试技巧。同时也重点指出了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讲解了求职材料的制作技巧、面试的环节、面试时和面试后的注意事项等等。最后,陈芳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个人经历,担任多年教师的收获,强调了快乐工作源于精神上的自由,勉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层面。

    本次讲座让给学生们了解了面试技巧和礼仪,学会了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和工作,学会如何以一个良好形象走向成功。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