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智力运动会

作者:张志远 马良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254

10月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与机关二分工会联合举办2017年教职工智力运动会。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与40多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掼蛋、五子棋、象棋等项目。为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增强团队合作的意识,掼蛋比赛还设置了团体赛,由机会二分工会代表队对信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根据各组比赛积分决定最终胜负。

比赛中,教职工们认真对待,团结协作,努力争取每一分,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实力。在比赛间隙,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科技处副处长王精明还与年青教师们认真切磋了乒乓球技术。

经过比赛,信息学院分工会取得了掼蛋比赛团体赛的胜利,张志远、徐慧平夺得了个人赛的桂冠;姚兰、王精明分别在五子棋和象棋比赛中夺魁。

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马良介绍说,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信息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坚持“凝心聚力 服务发展”的理念,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