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赴琅琊山风景区调研环境保护与开发利用

作者:吴鑫鹏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171

7月15号,赴“琅琊山风景区”暑期实践小分队一行六人赴琅琊山风景区调研琅琊山风景区整体的环境保护与开发利用。

刚进入景区中,同学们被山中宁静自然,恬淡舒适的环境深深吸引。据了解,琅琊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坐落在距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京五十公里外的滁州市,因为欧阳修的《醉翁亭记》而被熟知,但是山中的环境仍需要进行改善。活动开始,小分队分成三组,两人一起,分成责任区进行分区作业,每组负责完成自己地方的垃圾清捡。活动中,同学们发现大多数的游客还是很注意保护环境,可以做到垃圾分类丢进垃圾桶,随手不乱扔。但也有个别游客不太注意,小组队员上前与他们进行交流,以传达自己的关于保护环境的看法与认识,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意识到其重要性。



最后,此次活动在拍照留恋中结束。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这一天的工作,结伴而归。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