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赴庄子故里蒙城探访博物馆

作者:侯杰标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217

7月14号,赴庄子故里蒙城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蒙城博物馆此行,同学们通过了解博物馆文物和大量历史典籍,来了解蒙城的悠久文化和历史变迁。

活动开始队长携带介绍信,并递交给博物馆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支持此次的文化探访活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据负责人介绍蒙城博物馆有大量历史文物和珍贵出土物品让大家通过蒙城博物馆来了解蒙城历史和文化,是很直观很方便的一种方法。



活动期间,小队成员积极拍摄珍贵文物和历史生活场景还原的图片同学们积极向馆内的介绍员了解文物的历史时期和对研究蒙城文化的意义,也时而协助馆内工作人员向参观博物馆的游客介绍入馆的注意事项。

通过参观蒙城博物馆,同学们直观的了解了蒙城悠久的历史和珍贵的文化遗产。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