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顺利举办"父亲节感恩寄语"活动

作者:孙月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99

2017618日中午十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食堂联手共同举办感恩父亲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协的队员们与食堂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分别摆好,并将宣传栏放于水果两侧。活动伊始,食堂想起那首催人泪下的[父亲] 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中午,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为自己的父亲写一份内心的寄语,并领取水果一份。

  

在活动过程中,许多学子在写寄语的时候都很认真,有的学子匆匆路过,看到宣传板其他同学的寄语,又不禁转身默默拿起了笔,活动氛围在悠扬的歌声中愈发浓厚。每一份寄语都是滁院学子对自己父亲深深的爱,随着时间推移,展板上的寄语也越来越多,活动最后在歌声和满满的爱意中结束。

  

青协支队队长表示,通过在父亲节的时刻将自己的祝福认真的写下来,能够更加的激起滁院学子的感恩之心,使每个人认识到应时刻感恩父母无怨无悔的操劳。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