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 高举团旗跟党走 不忘初心勇向前

作者:薛玲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302

611日晚上7点半,计科两个班于逸夫4306开展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向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前两个班的团支书提前到教室,安排好一切。

活动伊始,团支书陈曦向大家介绍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是如何走向繁荣富强的。同学们听到这些深有感触,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共产党的理解与看法,也结合自身总结了自己一学期的生活与学习经历,并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最后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感受祖国的发展,团支书陈曦为大家播放了《一带一路》的纪录片。

  

团支书陈曦表示,我们做为当代青少年,要以实际行动做时代的先锋,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连在一起,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把个人理想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紧密结合在一起,为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而奋斗。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