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联合机关二工会开展教师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张志远、陈芳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36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增进同事友谊,培养协作精神,57日,信息学院分工会、关工委联合学校机关第二分工会组织所属教职工到明光八岭湖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

赏花看景,骑车兜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急速滑草”、“射箭”、“激光打靶”、“水上竞技”等项目,既锻炼和考验了大家的体力、心里承受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给大家带来了放松和快乐。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中还设置了部分亲子互动游戏,体现了活动组织者的人文关怀,也让老师们在体验着挑战和快乐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王正山副教授说:“现在老师们的教学科研任务繁重,平时疏于锻炼,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既联络了大家的感情、拉近了距离,又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希望工会以后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