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朱璇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256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201752日晚七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逸夫楼4205教室举办“2017年学生干部座谈会”。团总支书记吴豹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一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吴豹首先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表达了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成绩以及学生会的肯定和支持。接着吴豹询问大家是否有想继续留在学生会的意愿,并给同学们五分钟的时间去思考各自的收获与未来的想法。随后,文艺部干事车继峰同学举手发言。车继峰向大家阐述自己半年来做过什么以及想怎么做。他表示,如果他能胜任部长的话,将要从大一开始寻找并培养人才。最后,吴豹提出了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建议。同学们边听边记,受益颇多。吴豹强调同学们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做出成绩,要在工作和学习两个方面达到双赢。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为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