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266

为正确引导我院学生做好就业准备,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营造“关注职业发展、探索职业规划、探讨就业问题”的良好氛围,让我院学生赢在职场起跑线,成为未来合格的职场新人,特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赛事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4级全体同学。

二、指导思想

大赛以舞动青春风采,放飞职场梦想”为主题,坚持情景模拟与实战演练相结合,将邀请相关用人单位人事主管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对比赛进行点评。

三、主办单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四、比赛安排

(一)初赛

1.初赛时间:5月20日前

2.初赛方式:初赛以2014级各班级为单位,“人人过关”,每个班级推选不多于2名优秀选手进入学院总决赛。初赛结束后,各班级将进入决赛选手的相关资料(包括个人求职简历电子版及纸质版2份)于决赛前一天送至辅导员办公室季璇老师处X305)。

(二)决赛

1.决赛时间:5月26日晚上七点

2.决赛地点:水上报告厅

3.比赛内容:自我展示及答辩

参赛选手通过现场陈述展示个人简历(包括个人自我介绍及简历展示,每人不超过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3分钟)。

4.要求:参赛选手的求职简历要求整洁美观、重点突出、个人基本信息完整、获奖经历信息明确、社会实践经历完整;选手要求仪表整洁、语言表达条理清晰。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按照决赛成绩高低推荐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学校2017年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

六、其他说明

1.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如发现获奖作品有抄袭、盗用、侵犯他人著作权利,或内容有违法违纪的,将取消其参赛资格,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2.参赛选手在报名及参赛过程须坚持诚信原则,不得以虚假身份参赛。各班级要加强对选手参赛资格和内容的审核,如有违规行为,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4月7日


终审人: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