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关爱精神病人志愿活动

作者:青协支队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279

关爱精神病人志愿活动

2017226日,信息学院青协支队队员及通信162班级部分成员共同来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精神病人做志愿服务。

在到达精神病院时,同学们都拿出了十分的热情投入于活动中,并争着帮助病人们打理日常事务,跟她们谈心聊天,耐心的开导她们。活动中他们不仅亲自帮病人打扫卫生,还蹲下帮病人剪指甲、刮胡子,接着又帮助护工给病人分发碗筷汤匙,帮助病人打饭菜,并耐心的递送到每一个病人手中。在这里没有社会上的偏见和歧视,有的只是志愿者们做志愿工作的认真和负责。等待病人吃完饭过后,就拍了一张集体合照记录下这次珍贵的记忆。

2017新学期信息学院志愿者的第一次探望,成功将滁院大学生的朝气带进了医院活动室,用实际行动感染了活动室里的每个人,病人带去了温暖的关爱,气氛十分融洽,对此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永无止境,相信这份爱会一直传递下去!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