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计E青春,创享未来”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张雯烨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241

 

20161226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水上报告厅举办“计E青春,创想未来”的主题元旦晚会,党总支书记王诗根、辅导员徐淑猛、纪璇、陈芳和受邀的各院学生会主席等出席此次活动,到场的还有学院各班同学及其他院部分同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晚会以“计E青春,创想未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更有微博上墙活动,进行晚会的现场互动。果然乐团畅快的乐曲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袭现代舞瞬间吸引住在场的观众,展现出大学生活力而青春的一面。轮滑社表演的《爱的华尔兹》让观众领略到轮滑的魅力。缪畅、李德彬等表演的小品《大学里的那些事》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生动地描述网贷得危害。B-boxbeat life》凭借其惟妙惟肖的口技带动起全场观众火热的心。乐器合奏《雨碎江南》中,书记王诗根等用软笔书法书写了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书法与古典音乐的完美融合,惟妙惟肖地展现给大家,最后,由詹梓天等学生会部长们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歌声中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并充分彰显了该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共同努力的人文情怀。晚会从组织策划、编排整理到圆满举行一直由学生会组织开展,并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支持。这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主意识和缤纷校园、多彩生活的建设能力!为学校精神文明及人文校园建设增添了耀眼的一笔!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