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

作者:孙月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164

1223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决赛。通过初赛遴选出来的16位2016级各专业选手参加了决赛。

 

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给嘉宾、评委和现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提问、点评与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科161何子玲同学荣获一等奖,物联161孙月、计科161陈曦、网工162张姣姣荣获二等奖,物联162陈慧、通信162王彩虹、计科161刘畅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促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楚的认识、更科学的规划,进一步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增强动力,矢志不渝。每位同学做到如此,信息学院学风建设就会再上一个大台阶,同学们的未来就会更光明。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