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顺利开展“趣味篮球赛”

作者:青协支队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29

为响应“国际篮球日”以及培养同学们运动意识。信息学院青协支队与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于1221日在校体育馆联合举办了此次趣味篮球赛活动。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门以及各班两个人参赛,然后根据成绩评选优胜组。

活动前,由青协支队队员和体育部成员提前布置好比赛场地和准备好活动所需要的各项物品,之后,确定活动参与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以及选取比赛主持人。活动中,由提前分配好任务的各项比赛项目负责人向参赛人员讲解各项比赛形式以及比赛规则。比赛分为四项,每一个环节都对选手进行不同方面的考验,每一个比赛项目都经过精心探讨,参赛人员争先恐后完成各项比赛项目,活动现场热闹而有秩序。全部比赛结束之后,由之前安排的成员专人负责对比赛成绩的统计和排名。


下午17时许,所有参加人员合影留念后,此次活动全场结束。本次活动通过趣味比赛响应了“国际篮球日”主题,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在各种互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在活动中培养了运动意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