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支队:顺利开展“冬季送暖,爱心捐衣”志愿者活动

作者:詹梓天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81

为解决精神病人缺乏冬季御寒衣物问题,帮助和关心精神病人。2016119日下午,信息学院同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起于滁州学院8#12#宿舍楼下开展了 “冬季送暖,爱心捐衣”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各院青协支队队长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在各院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工作,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活动内容。活动中,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将自己放置许久的衣物捐赠出来,捐赠物品多样,有羽绒服、棉袄、卫衣等冬季衣物,为精神病人们送去冬天的温暖。


信息学院青协支队詹梓天表示,此次爱心活动充分利用了学生的废旧衣物资源,做到物尽其用,有助于培养全校学生勤俭节约、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也能够确切的解决病人缺衣服的问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并且所有人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了快乐。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