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学生风采】:志愿服务——程少雄

作者:方苏皖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227

程少雄,男,19957月生,共青团员,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3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现任滁州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服务同学是他最基本的职责。他在大一时任校学生会文艺部干事一职,参与并协助举办了多次校级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这一殊荣;同时,大一时兼任班级心理委员一职,帮助班级班委会一起服务同学,并且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大二时任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一职,组织举办了多场校级文艺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曾参加滁州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所办的“2014梦想跑”志愿活动;还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这一殊荣。大三时任校学生会副主席,9月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协助辅导员指导新生军训工作;并且大三时有幸成为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志愿者的一员,协助滁州市招商局于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接待参会客商及参演演员,收获颇多。

他坚信每一次活动的经历对自己都是一次珍贵的历练,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一定会坚定脚步,勇往直前。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