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大学生风采】:体育锻炼——史悦

作者:方苏皖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533

史悦,女,19974月出生,共青团员,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宣传委员与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两职。


她本人热爱体育多项运动,如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注重个人身体素质的锻炼,积极投入到学校运动会及多项体育活动中。从小学到高中曾在运动会中多次拿到奖项。进入大学后,凭借对体育的热爱,申请加入信息学院体育部,参加组织了学院学生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主要协助部门和组织好学院多项活动,以弘扬“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为目的,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热情活力和青春魅力的舞台。她虽然刚刚进入大学一年,但也取得了不少奖项。她在新生军训期间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运动会”中取得女子组跳高第一名;“滁州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女子跳高第二名。她最近又参加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届“信息杯”排球赛,所在团队荣获第三名,之后进入了信息学院女子排球队,参与训练为校级排球比赛做准备。

对于学习方面,她同样认真刻苦,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在2016年“图灵杯”程序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对于文艺方面,她爱好绘画,在“信息学院书画大赛”和“滁州学院2015级新生才艺大赛”中均获三等奖。

她相信自己无论是在体育还是学习中都能保持自己强大的内心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