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92

2015年12月14日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开展“我的梦想我做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该班班主任陈芳、全班12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活动。

比赛环节由个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自我展示过程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评委则从选手的仪表、语言表达、计划的可行性等方面来提问和点评,并就职业生涯规划书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建议。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李卫东同学夺得第一名,他也将代表班级去参加学院即将举行的第四届职业生涯大赛。最后,班主任陈芳老师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切实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