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学生骨干培训会议的通知

作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207

2014、2015级各班:

为了进一步提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组织性、纪律性、时间观念以及全局意识,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社会交际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组织的力量,促进我院各组织的和谐发展。打造一个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的学生队伍,结合学院实际状况,特举办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一、培训对象

2014、2015级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辅导员、党团主要负责人。

二、培训安排

 

 

请2014、2015级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按时参加培训会议,无故不得缺席。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5年12月24日

附件:素质拓展活动规则

1、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扬与自我表扬

各班级学生干部为一组、学生会各部门为一组开展。

规则:每人用纸条分别写出自己的优缺点并署名,书写的过程中只有自己可见,然后统一交给监督员(学生会一名部长),之后由监督员读出纸条上的优缺点,通过这些优缺点,其他组员抢答并猜这位同学是谁,直至猜到正确答案为止。每人一次机会,答对加一分,答错不扣分但需要唱一首歌。以此类推,各班级各部门得分最高者给予奖励。【本活动要求每位学上干部能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促进班级或部门学生干部之间的认识,并相互监督改正缺点弘扬优点,以此加强我院学上干部队伍建设】

2、程序设计撕名牌

各班级各部门,各出一位同学参与活动,其中2015级八个班八位同学为一组,2014级七个班七位同学为一组,学生会十一个部门十一位同学为一组。比赛分组进行,组内互撕。参与比赛的同学,每人手里拿着一道C语言程序设计题目,其他同学后背贴着题目的答案。各位同学需寻找有与手中题目答案对应的名牌,并撕掉,为胜利。每组首先获得胜利的同学所在的班级或部门在N人N+1足比赛中,总时间减掉2秒参与总排名。

3、N人N+1足比赛。

各班级各部门学生干部各为一队,跑道长为50m,成绩按照达到终点时间计算,时间越少成绩越好,最后根据时间进行总排名。排名前十的单位给予奖励。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