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规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315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科〔20152号、〔20155号文件及滁州学院科技处“关于开展2015年度厅级、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 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启动2015年度校级规划项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一)项目类别

校级规划项目。旨在资助符合计算机应用技术重点学科、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1.基本要求

1)申请人同年度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申报,不得超过两个类别,每个类别最多参与2项。

2)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

2.限报条件

A.已承担过教育厅一般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B.在研四类及以上级别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

C.重点支持中级及以下职称申请人。

D.申报该类项目需围绕我院科研平台的4个方向设计内容:健康照护、消防物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农业物联网。

(三)资助经费

计算机应用技术重点学科校级规划项目:立项3-4个,每项1万元;

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级规划项目:立项3-4个,每项1万元;

(四)材料及时间安排

1.各系组织本系教师申报,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规划项目在封面“项目类别”一栏注明,如 “规划项目—***重点学科”等;

2.1228日中午12点前,申请人统一将《申请书》一式1份,连同电子版材料送交教学办公室。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1221


终审人:张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