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传递墨香 爱随香飘”志愿活动

作者:张亚男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72

12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文学与传媒学院十余名志愿者到达滁州市精神病院进行“传递墨香,爱随香飘”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精神病院后,将收集来的过期报纸一分部放入杂物室,另一部分分发到精神病人手中,并给看不懂报纸的病人阅读报纸上的文章。

据悉,该院青协支队每周都会进行关爱精神病人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每次的活动后都会及时进行总结,反思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在“衣传温暖,为爱伴行”活动举行后,志愿者们又提出了精神病人娱乐生活极其匮乏这一问题举行了此次活动来解决

滁州市精神病医院的护士长表示,“关爱精神病患者”这一活动为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也给精神病人带来了温暖,本次志愿活动将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关爱精神病患者”的常规志愿活动,希望在下个学期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能做的更好,并且一直坚持下去。



终审人: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