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

作者:张亚男发布时间:2015-12-19浏览次数:209

2015年12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十位志愿者来到星星家园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关爱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

到达星星家园后,部分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游戏,陪着孩子们投篮、蹦床、跑步,和孩子们一起互动。互动中,志愿者们不时地给他们鼓励加油。孩子们很喜欢这些陪伴他们玩耍的哥哥姐姐们,也很高兴地与志愿者们一起做游戏。其余志愿者则打扫了孩子们的教室,并且对游戏室的篮筐进行了修复。自闭症儿童的监护人纷纷表示,志愿者们帮他们减轻了很多负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该项活动是信息学院青协支队的一项例行活动,已经延续了近一个学期,志愿者们每周四都会到达星星家园陪伴自闭症儿童,与孩子们一起交流、玩耍。志愿者吴晓雨表示,如今的孩子们相比于以前活泼了许多,和志愿者们也有了深厚的感情,并希望青协支队的志愿者们在下一个学期能做的更好,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关爱。



终审人: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