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贺岁杯”师生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作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200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引导我院学生全面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2016元旦的到来,院分工会、关工委分会、团总支、学生会决定在20151212-31日举办“贺岁杯”系列师生文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贺岁杯”师生掼蛋比赛

时间:1212日(周六)上午800-1200

地点:信息楼或工会活动室

比赛方式: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各出5队,每队2人。比赛总体采取53胜制。每局比赛采取“32胜制”,以“246”进行升级,前两局A必打,第3局需过A

二、“贺岁杯”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时间:1212日(周六)下午1500-1700

地点:工会活动室     

比赛方式: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各出单打3人,混双2队。比赛总体采取53胜制。5局分别为男子第1单打、男子第2单打、女子单打、混双第1双打、混双第2 双打,每局采用“74胜”制,111球。如一队在前三局30,为达“友谊第1”的目的,仍需将剩余两局比赛打完。

三、“贺岁杯”师生棋类对抗赛

时间:1212日(周六)下午1500-1700

地点:工会活动室     

比赛方式:比赛采用74胜制,其中像棋3局(男2局、女1局)、军棋(2局,男女不限)、五子棋(2局,限女队员参加),各分项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四、“贺岁杯”师生羽毛球对抗赛

时间:1220日(周日)上午800-1200

地点:体育馆         

比赛方式: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各出单打3人,混双2队。比赛总体采取53胜制。5局分别为男子第1单打、男子第2单打、女子单打、混双第1双打、混双第2 双打,每局采用“53胜”制,121球。如一队在前三局30,为达“友谊第1”的目的,仍需将剩余两局比赛打完。

五、“贺岁杯”师生排球对抗赛

时间:1220日(周日)上午800-1200

地点:体育馆         

比赛方式:教职工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需至少上女性队员1名,鼓励学生代表队多上女同学,比赛采用53胜制,每局25球。

六、组织机构

仲裁委员会:王诗根、陈芳、程辉、马良

总裁判:马良

裁判员:张志远、徐淑猛、吴豹及学生若干

教工队长:张志远   教练:张永定、马良

学生队长:任     教练: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在信息学院分工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分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5.12.10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