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盲道不忙 爱心发光”志愿活动

作者:张亚男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254

12月5日下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到达清流西路与天长路附近进行了“盲道不忙  爱心发光”的爱心志愿活动。该院7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于下午两点左右到达天长路,随后便对占用盲道的商贩进行了劝导,商贩们都很配合,志愿者们帮助商贩们把占用盲道的摊位移动开,将那条窄窄的盲道让出来。有很多电瓶车停在盲道上,志愿者们又把占用盲道的电瓶车分别搬出盲道,当所有的电瓶车移动完毕后,之后前来停车的市民也都很自觉的将盲道让出来。面对占用盲道的小轿车,同学们贴心的写下提示条放在车辆的雨刷下,提醒市民在之后停车时能够避开盲道。

滁州市民吴女士说: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后,她在以后停车时会更加注意,为盲人朋友留下一条道,走好自己的路,让盲人的路更好走。志愿者王永强则表示,在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天举办这样的活动,更能彰显志愿精神,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终审人: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