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共同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11月28日上午在蔚然食堂一楼举办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滁州市多家知名企业参会,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带领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也亲临现场对参会毕业生进行了指导。

信息学院共邀请了九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这次洽谈会。这些企业的招聘岗位大部分属于IT行业,招聘对象主要为2012级应届毕业生。参会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优厚的待遇吸引了众多的毕业生。在招聘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与公司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积极争取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良好的印象。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洽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认清就业形势、锻炼沟通交流能力的机会,也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 一个增加合作和相互了解的平台。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