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第二届“技鼎软件班”学员的通知

作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6-22浏览次数:624

 

为了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应用性信息技术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滁州学院和台湾程曦信息集团经过友好协商,本着相互协作、各施所长、互补所需、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决定从即日起开始选拔第二届“技鼎软件班”学员,相关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1、品行端正,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无专业课挂科。

2、遴选对象主要是2013级软件方向的学生或其他方向对软件感兴趣的学生。

3、原则上每班30人,根据学生的申请(申请表见附件1)情况择优录取。

4、优先遴选不参加考研且能够在大三结束后7月份准时实习的学生。

二、承担责任

1、按时上课,不得无故旷课,中途不得退出该班,否则取消该生评奖评优资格,并将不良记录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2、到南京技鼎软件公司顶岗实习至少6个月,实习成绩需在良好以上,并在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设计。

三、享受权利

1、每年技鼎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至少提供5万元奖学金给“技鼎软件班”学生。

2、有权参加该班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3、优先到技鼎软件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基本生活补助。补助标准最低每月1500,以后公司每四个月对实习学生进行考核,并以此对实习学生的补助金额进行相应的调整。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71日前将申请表(纸制、电子各一份,纸制表签名需手写)交至马良老师处。咨询电话:0550-3511031 15955007655

 

 申请表.doc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06.22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