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170

2014年12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205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滁州正大集团应邀前来招聘毕业生,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林经理先后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重点讲解本次岗位需求为业务与行政两类人才,以及各类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等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部分学生当场与应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通过年级大会动员,就业意向摸底,结合学生生源有选择的发布就业信息等多种途径,分阶段、分层次、分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往届毕业生、学生家长、专业课老师等各种资源,通过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多次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举办招聘会,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