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4)征文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292

第十一届CCF中国计算机大会(CCF 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gress, CCF CNCC 2014)将于2014年10月23-25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承办单位是信息工程大学。CN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2003年创建的系列学术会议,已在不同的城市举办十届,现每年一次。

CNCC旨在探讨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中国学术界、企业界最重要的学术、技术事件和成果,使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能够获得探讨交流的机会并获得所需信息。CNCC2014将有逾2000人参会交流,有近百项科研成果进行展示,是中国IT领域的一次盛会。

CNCC2014现公开征集会议论文,征文范围涵盖计算机领域各方向,要求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原创性论文。本次大会不出版会议论文集,拟挑选不超过50篇的优秀论文刊登在计算机学报》上,其他录用论文将推荐到《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与应用》、《计算机工程与科学》等CCF会刊发表。计算机学报》和《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录用文章将在2014年10月发表。

具体详情请见征文通知链接:http://www.ccf.org.cn/sites/ccf/xhdtnry.jsp?contentId=2789136048458

 

终审人:赵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