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温卫敏老师与全院职工分享赴台体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311

3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温卫敏老师在信息学院会议室与全院教师分享了赴台湾考察交流的心得体会。

        

温卫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大家生动介绍了展示了所考察学校的校园风景、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寝室等校园情况和心得感受。通过介绍,大家对台湾高校的独特之处有了一定的了解,如重视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体现人性化的图书馆布置、注重学生成果包装与展示的做法等等;与此同时,大家还了解到,这次赴台湾考察交流活动不仅顺利完成了各项预订计划,还实现了我校与台湾高校的良好互动,如信息学院陈桂林教授在2014物联网研讨会上做的“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思考”等报告均得到广泛的共鸣和良好的反响;同时与淡江大学等高校就暑期两岸学生交流、MOOCs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