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院成功申报一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4-02-14浏览次数:26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以“皖教高[2013]11号”文公布了2013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我院陈桂林教授获省级教学名师称号,于春燕副教授获批一项教学研究项目,这是我院继省教育厅、财政厅2013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申报中获批“物联网工程新专业建设”项目,“网络系统集成能力培养体系与执行方案”教学成果推广项目以及“基于虚拟社区的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二等奖后质量工程项目取得的新成果。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以及教学研究等方面成功申报了一系列质量工程项目,目前除2013年立项项目外,正在建设的省级项目包括“网络工程示范实验实训中心”、“网络工程特色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应用型信息人才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等。通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有利地促进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专业特色培育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