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3-10-24浏览次数:137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氛围,为今后的应聘求职做好准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3号下午14:00在YF3401举行了首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和辅导员担任评委,来自不同专业、不用班级的11位选手参赛。

比赛流程总共分为三个环节:制作求职简历、自我介绍和岗位介绍、考官提问。每位参赛选手赛前都进行了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和制作求职简历、用心在自我介绍和答题环节展示自我丰采。经过努力,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比赛过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不仅为参赛选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更给他们提出了宝贵意见。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也对此次比赛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比赛对提高大学生求职技巧很有意义,既是对学生语言组织能力的挑战,又是对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一次测试,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