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13-08-31浏览次数:200

为了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响应《关于印发滁州学院实践教学小学期制实行办法(试行)的通知》(院教〔2011〕23号)文件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拔部分优秀本科学生参加7月19日至8月22日的暑期实践教学小学期暨暑期学校等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开发能力,培养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

8月22日,2013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21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生慧教授、网络工程系主任刘进军副教授等出席会议,赵亮、胡晓静等指导老师以及暑期学校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会上,赵生慧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对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扬了李路路、杜忠忠、桂凯、柏云飞等在暑期学校中表现突出、创新实践作品优秀的学生。

8月31日下午,2013暑期学校成果答辩在信息楼405实验室举行。赵亮、胡晓静、温卫敏、张品昌、张巧云等教师作为评委,对暑期学校的学生成果进行评定。在成果展示期间,每组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团队之间互相协作,开发很多优秀的作品和系统。

                

  

 

此次成果演示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了理论与实践的差距,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并加强了同学语言表达与沟通的能力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