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六安参加应用型本科联盟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238

717—19日,滁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授带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等一行3人,赴皖西学院参加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应用型本科教育及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应用型信息人才培养思考与实践以网络工程为例的报告,联盟高校教务处处长、信息学院院长以及教师代表围绕应用型本科教育、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研讨会增强了联盟高校间合作交流,学习了省内外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了我校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近年来,滁州学院围绕区域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大力发展工科、管理类等应用型专业,重点建设机械电子类、信息技术类、化学化工类以及生物食品类等专业群目,初步形成了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格局,有利地促进了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