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基层先锋网改版升级项目结项评审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249

6月24日下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百组千人”服务基层先锋网改版升级项目结项评审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教授,滁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黄再东,滁州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夏勇,滁州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王友社,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生慧教授,作为项目结题评审专家应邀出席。

会上,项目负责人陈桂林教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组胡晓静老师详细汇报了项目内容及完成情况并展示了项目成果。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百组千人”服务基层先锋网改版升级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历时近一年,50多位师生为此付出辛勤的劳动,成果丰硕,效益明显,远超预期。这是组织部门与高校的首次合作,也是非常成功的一次合作。项目开发完成的937个基层先锋网站,百花齐放,各具特色,风格清晰自然,布局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操作简单灵活,使用便捷,很好的处理了标准化与个性化,技术性与人性化的问题。该项目对推动滁州市基层先锋网站建设,促进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推动基层信息化建设和基层党教宣传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项目负责人陈桂林教授感谢评审专家对该项目的肯定并表示尽管该项目已结项,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仍将积极配合滁州市党员电教中心做好技术支持和相关工作。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