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邹友琴、刘德华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461

5月29日下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之一——程序设计大赛专业组决赛在信息楼成功举办。继初赛后,所有入围选手进行了最终角逐。

 

比赛中,每位选手随机抽取题目进行做答,运用自己已学的知识独立完成答卷。专业教师和学生会现场监督,不仅体现了比赛的公平性,也使得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做答,比赛最终结束,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该院的首届科技文化节,内容丰富,紧贴专业,精彩纷呈。该院已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打字王”擂台赛、网页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比赛,而程序设计大赛是该院科技文化节中的一项压轴大戏。该比赛分为基础组和专业组,基础组主要面向大一新生,而专业组则面向大二及以上同学。22日,该院已完成基础组和专业组初赛,并评出基础组一、二、三等奖。

程序设计大赛不仅为该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展现了该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该比赛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安徽省程序设计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