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外聘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197

2013年4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21会议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外聘教师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玉虎书记、陈桂林院长、于春燕副院长及来自滁州市党员电教中心、江苏金智公司、滁州电信、滁州移动、滁州联通等企事业单位的外聘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玉虎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陈桂林院长介绍了滁州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于外聘教师给予我院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于每位教师的教学能力表示了充分信任与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于春燕副院长对2013届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座谈会上,外聘教师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等重视实践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按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指导工作。与会外聘教师还初步确定了下学期担任的教学任务及学术讲座内容。陈桂林院长为外聘教师颁发聘书。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