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91

2012年11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组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听取2010级、2011级和2012级各专业各班级共64名学生代表意见。参加座谈会的教师有信息学院于春燕副院长、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杨传健、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主任刘进军、部分班主任以及教学质量检查小组全体教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各班学生代表如实、客观、全面地反映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通过座谈会切实起到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学习效果的作用。座谈会上,与会同学针对前半学期学习、课程安排和教师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认真填写了教学调查问卷。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起到非常好的桥梁承接作用,对本院教学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学生在座谈会中反映的切实存在的问题将督促相关人员积极整改,为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打下基础。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