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12迎新晚会

作者:闫晨雨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206

 

2012918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塑胶田径场举办2012迎新晚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与各辅导员、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新生一道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各个专业新生进入会场之后,主持人便井然有序的安排位置,接着便宣布晚会的开始。随后,舞起乐鸣,《鬼步舞》的表演一下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那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跆拳道》刚打出便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歌声与舞蹈也毫不逊色,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场面甚是热烈。《双节棍》的表演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呈现了中华武术的精美。

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终审人: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