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子交通协警志愿者亮相街头

作者:严盼盼 骆彬彬发布时间:2012-07-08浏览次数:352

 

73号到75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20个人分布在滁城中都大道与会峰路交叉口、丰乐大道路口,队员协助交通、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市民填调查问卷,且让市民在横幅上留下名字,达成共鸣,争做文明人士。活动感染了很多人的参与,交警部门何队长的女儿也热情地参与实践活动,协助咨询问卷调查,且在现场做交通协管。在他们的积极引导和宣传下,提高了路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了路人遵守秩序的自觉性。

 

活动期间,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倪阳等领导亲自来看望他们。倪书记还在横幅上留下一笔,并合影。对此全体队员受到很大鼓舞,更加耐心、认真地坚守自己的岗位。

 

73开展以来,已发放交通宣传单(册)500余份,交通知识问卷调查200余份。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志愿者与交警之间的交流沟通,也促进了志愿者与市民的交流沟通,同时也极大地激励和引导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地投入到和谐社会的创建工作中去,向社会弘扬了交通安全规则共遵守的传统美德。

 

终审人: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