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学习型”宿舍建设经验交流会

作者:胡翔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337

5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实阶三举行“学习型”宿舍建设经验交流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辅导员以及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在交流会上指出“学习型”宿舍建设一直是该院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创造出一个干净、舒适、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质量。会上,优秀宿舍寝室长代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建设优秀宿舍的经验。

 

该院党总支秘书陈芳老师对“学习型”宿舍建设作出了总结性讲话,并强调了关于室友之间和谐友好相处的重要性,对寝室长发挥骨干作用给予了期望。据悉,该院自2008年以来高度重视“学习型”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一直坚持周三下午安全、卫生例查并定期表彰制度,先后开展学生党支部与后勤公寓管理中心结对共建活动、党员寝室挂牌示范等活动来深化此项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终审人:徐淑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