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的通知

作者:赵国柱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976

 

 

 

 

为进一步规范材料整理工作,保证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顺利实施,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提交材料清单

⑴ 指导教师提交的材料

1: 指导教师提交的材料清单

序号

项目

数量

1

选题审批表

2

2

任务书

2

3

中期检查表

1

4

开题报告

1

5

指导记录表

3

6

研究过程记录表

3

7

指导教师评阅表

3

8

论文

2

9

中英文翻译

1

10

软件安装包、源代码

电子版

11

优秀设计(论文)推荐表

2

⑵ 答辩秘书提交的材料

2:答辩秘书提交的材料清单

1

专家评阅表12

1

2

答辩记载表

1

3

成绩单

1

说明:

⑴ 除第表110项外,所有材料均以电子版、纸质两种形式提交;

⑵ 本年度电子版材料将采用网络提交方式,该系统将于201261开放,届时所有材料均需按照要求在线提交。

2. 材料提交时间

原则上529日前提交相关材料,考虑到收集、整理及打印等因素,提交时间特做以下调整:

⑴ 对于已收集,且符合要求的材料,请于531日前按照要求提交,所有材料由秘书(指导小组、答辩小组)提交至赵国柱老师处;

⑵ 对于未收集齐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请各指导教师认真检查,严控质量,并于65日前按照要求提交。

3. 几点要求

⑴ 强调一点

请各指导教师严把质量关,对于不按规定提交毕业设计材料的学生将不予办理毕业设计手续。

⑵ 内容方面

任务书、审批表、开题报告等要有明确具体的技术要求,体现系统的结构或流程,对于系统的功能要有针对性的具体描述,要明确提出系统的开发及运行环境等。

中期检查表、指导记录表、研究过程记录表以及评阅表等不能够千篇一律。要明确具体、有针对性。

⑶ 材料一致性方面

应确保各种材料在题目、内容、格式等方面的一致性。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不予接收。能够挂靠纵向课题、横向课题的项目,在选题审批表中应注明“课题类型”。

⑷ 资料格式

具体格式请参考附件中的格式细则及学校相关规定。

4. 材料审核

学院将组织指导小组组长、秘书审核相关材料,对于审核不通过的材料,将不予办理毕业设计手续。

5. 设计的封面要求

2011届设计的封面保持一致,使用浅蓝色珠光丝绵纸。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