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积极开展迎评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263

314,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教学评建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传手册,认真分析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以及《滁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方案》等材料,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一、二级指标、主要观测点以及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课程与教学、实践教学等与每位教师密切相关的指标进行了认真讨论,要求每位教师会后认真学习评估知识,按照评估要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315,学院召开了教学评建工作小组会议,总结了教学评建第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结合评建指标体系部署了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分工

另外,学院还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专题会议,部署了学生迎评的工作安排。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