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1年学术年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1-08-24浏览次数:234

为了进一步提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术研究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团队建设,每年一度的学术年会于2011820召开,全院所有在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开幕会上,院党支部张玉虎书记作了动员报告。

年会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对学院一年来的学术研究进展进行了报告,总结了计算机图形学、智能控制与无线传感器网络、网络与应用集成等三个方向研究团队的建设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每个研究团队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此外,陈院长从研究方向确立、学术团体建设、研究平台搭建以及研究成果评价机制等角度对该院未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设想。

据悉,该年会以专家讲座、博士论坛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安排了两场博士论坛,四个分论坛,共24场学术讲座,内容涉及:云计算、可信性分析、图形图像处理、无线传感网、车联网等领域的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方法。 一方面,老师们都无私地把自己的研究成果、研究心得拿出来与大家分享、交流;另一方面,通过激烈的讨论和争辩,大家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凝聚团队,加强沟通。

  

终审人:徐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