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与明光浩淼签约
发布时间: 2017-12-1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434

713日,滁州学院与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浩淼公司董事长倪军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和“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更好地使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促进高校才培养目标更好地实现和企业生产技术更快地进步,共同推进产学研用合作,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程曦代表滁州学院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对浩淼公司给予滁州学院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滁州学院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信息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着力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科研到账经费和成果转化在全省同类高校处于前列。希望此次与浩淼公司牵手后,能将智慧消防与公共安全最新研究成果转化为产品、投入到应用,在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中实现校企“双赢”。  

倪军也对校企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明光浩淼安防科技股份公司是公安部定点生产消防车的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各类消防车及警用特种车辆设计、改装、销售及服务工作,20151月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近年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通过发掘自身科研潜力和与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合作,先后获得国家专利50多项,其中有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在世界具有领先水平。他表示,滁州学院智慧消防研究水平很高、成果丰硕,有的已经转化产品,在消防及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携手滁州学院,就是希望能“强强联手”,将滁州学院智慧消防最新的研究成果在浩淼公司转化为产品,服务于社会,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创新作用和科学研究价值。  

滁州学院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智慧消防与公共安全实验室主任王涛,介绍了智慧消防与公共安全前期研究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同时结合浩淼公司实际,就消防车辆智慧巡检、智能消防头盔升级生产等下一步打算开展的研究项目,进行了说明与汇报。  

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副院长赵生慧,滁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原防火处处长宋建新,浩淼公司企管部部长徐晓辉、技术中心副主任梁鑫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滁州学院 信息学院
电话:0550-3510481 E-Mail:computer@chzu.edu.cn  邮编:239000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