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

      学院先后获批一个省级特色专业、一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一个省级示范实验中心、 一个省级实践教学基地、一个省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三门省级精品课程及多部省级规划教材。更重要的是,信息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均因为相对扎实的专业 基础,稳健而不失创造力的工作作风及良好的个人修养受到了社会的广泛欢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来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与毕业生人数之比一般均在 1.5:1以上。

      在学术研究方面,通过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及研究机构的合作,形成了新兴信息网络技术研究与应用、计算机网络与分布式计算、计算机图形学等多个学术研究团 队, 围绕虚拟化与云计算、高性能网络、物联网、无线传感器网络、计算机图形学与空间数据可视化等方向开展了一定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或者参与了三十多项各类自 然科学研究项目, 并发表了一批具有一定质量的学术论文,被四大检索机构检索的有30多篇。

      在科技开发与服务社会方面,先后与多家企业合作完成了10多项产学研项目,涉及到IT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与基础技术研究等多方面的内容,在为这些企业创造了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及自身的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滁州学院 信息学院
电话:0550-3510481 E-Mail:computer@chzu.edu.cn  邮编:239000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