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方纯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3

为扎实推进“双对高”行动,进一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开拓工作思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院长杨斌携专任教师及辅导员代表一行6人赴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受到了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吴辰华、党委副书记李南飞、副院长饶元、张成堂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专业发展、科研合作、党建和学生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吴辰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党建引领“四大工程”、“一体两翼双驱动”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饶元、张成堂、李南飞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文杰对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人才引进等做了充分交流。吴文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看到了差距,学习了创新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对厘清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会后,吴文杰一行还参观了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观看了相关研究成果的演示,就实验室管理、产教研融合、服务地方等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为我院谋划推进“双对高”行动,落实办学定位,破解发展瓶颈难题,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讯员:赵亚飞,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