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方悦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024229日,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1104组织开展了支部二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郭文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郭文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首先,郭文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总则,强调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党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

然后,郭文豪同志提到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组织设置以及基本任务,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最后,郭文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领导和保障,强调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严肃党的纪律,捉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生机活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讯员 郭文豪;初审 李姗姗)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