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南京访企拓岗,看望实习生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9日至20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一行前往南京访企拓岗,看望慰问在南京实习学生。

  吴文杰一行先后走进江苏万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动态、人才需求情况,介绍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听取企业对我校学生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方面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通路,实现校企人才需求对接、产学研合作等诸多方面的双赢。

  吴文杰一行还深入企业实地走访看望校友和实习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吴文杰表示学校非常牵挂在外实习学生的就业问题,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转变就业观念,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争取毕业后能留在企业工作。座谈中,同学们也纷纷结合工作体会,及向学校反馈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文静在座谈中说:“目前已逐渐熟悉企业工作的各个环节,企业领导对我们毕业生无论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都非常关心照顾,也很重视后续发展和培养,学校领导前来看望,与企业领导交流,更加坚定了我扎根企业一线发展的信心。”(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