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作者:吴豹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全日制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7人,每队可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四、竞赛组织

1.团队报名:有意向参赛团队加入QQ群:995169529(相关文档模板见群文件),1月30日之前填写报名文档。

2.作品提交:3月1日之前,团队将参赛作品材料压缩包提交至吴豹老师,压缩包以“队长姓名-科技类或社会实践类-作品名称”命名,参赛作品材料包括申报书(PDF版)、说明书(PDF版)、PPT、介绍视频等。

3.系统申报:3月26日前,完成在线作品提交ahjnjp.shetuan365.cn,提醒:官网需上传3-5min的介绍视频(大小不超过20 MB)。

附件: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pdf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1月10日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