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企业高级工程师为我院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6日,信息学院邀请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总经理周剑峰为我院学生开展劳动教育(专业实践)专题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讲座围绕“大模型下技术路线怎么走——快速变化的世界”这一主题为学生系统地阐述了在大模型背景下的软件开发、软件架构设计、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领域的理论和具体实践流程。

专家结合亲身经历为学生生动地讲解了有关知识,指导大学生如何有效提升专业技能,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们认真听取了本场讲座的知识要点,并在讲座结束后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

此次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了大模型背景下软件开发和架构设计等技术内涵,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推进了校企合作育人,助力我院计算机类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通讯员:张志远,审核:吴文杰)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