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寒冬温暖就业,书记院长送生入企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3

为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9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副院长杨斌等人带领182024届毕业生赴合肥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等5家企业和单位,开展访企拓岗、送生到岗活动。

联发科合肥软件研发总经理左军、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张钊等人热情接待了吴文杰一行。他们高度肯定了信息学院就业工作,表示学院为学生就业尽心尽力的务实举措,让企业更加坚定了与学院深入开展合作的信心。

座谈会上,左军对公司基本情况、解决方案、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吴文杰对学院的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学科设置、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能与企业加深合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持续互动,实现发展共赢。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技能、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据悉,信息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攻坚行动,主动联系企业,开拓就业渠道,通过此次行动8名毕业生拿到录用通知,与合肥鸿格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深谷科技发展有限公达成合作,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通讯员:张志远,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